奥特困

只收藏的看到拉黑

八百年置顶

  随便叫什么

  墙头很多,混邪杂食人,自行避雷

  只收藏的我看到会直接拉黑,不喜欢

  会经常发些牢骚,所以谨慎关注

  

  奥特曼进行时(待的好久哦🧐

  主推:赛罗

  副推:盖亚,泰罗

  

  cp产出盖茹不拆不逆

  其他的艾泰,双教官,伽凯,梦希,托希,空艾……

  泰右基本都能吃一口

  不固定,什么都有可能出现(如奥六内销我很吃)

  会吃父子cp向和师徒cp向,吃的会比产的混乱很多很多(((无限多)))

  

  一般产的左右位:

  左位:托雷基亚、梦比优斯、迪迦

  右位:赛罗、泰罗、希卡利

  *请自行避雷*

  

  有些角色可攻可受但偏向某一体位完全属于我自己的xp,不如说感觉奥都是0.5都挺想搞的(bushi

  我cp前提下的逆cp可以接受

  不如说我是ab吃久了,会想吃ba的那种

  洁癖人远离我

  

  除了泰托,我雷这对,看都不想看到的那种

  还有那些说泰罗直男,情商低的,滚蛋


  *无论攻受,我一视同仁馋他们身子

  虽然粉角色,但仅仅是喜欢没有说特别偏激的那种,比较佛系

  *不喜欢烂梗,别在这玩

  坚定拒绝娇妻文学,看到会生理性不适

  拉黑单纯是不想看到相关的内容,为自己避雷

  也鼓励拉黑我避雷

  谢谢看到这里👏

  

  约稿走画加:奥特困

  作品可自存自用

  但不可二转!!!

评论(3)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