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困

只收藏的看到拉黑

【观影体】正联一起看JLA⑩


文笔不行,凑合着看吧

  

关于DC宇宙没了解多少,可能会写错,请uu们轻点喷。

  

观影的集数随机,想写自己觉得有趣的(›´ω`‹ )

  

观众: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火星猎人、海王

  

*有点点超蝙cp因素

  

———————————————

  

【“如果我知道事情会变得这么有趣的话,我一定会找个更好地位置看热闹的!”捣蛋鬼拿着望眼镜兴奋道,明显对于现在混乱的局面非常满意。

 

画面一转,蝙蝠侠版逐星少女手持权杖,身手利落地解决掉周围的敌人,丝毫没有因为交换身体受到影响。

 

“我们不能因为交换身体而完不成任务。”蝙蝠侠冷着脸道。

 

逐星少女飞过来扑飞几头大猩猩,见状道:“看起来你在我身体里还算适应。”

 

“我从来没有依赖过超能力,逐星少女。”蝙蝠侠边说着,一权杖击飞了扑向他的猩猩,“只有技巧。”】

 

“酷唉!”闪电侠十分给面子地捧场,还学着蝙蝠侠的语气:“‘Only skill’——这句也太帅了吧!”

 

“呃——不得不承认,又被他给装到了。”绿灯侠双手叉腰道,表情十分纠结,“大蝙蝠版的逐星少女让一位活泼可爱的少女变成了一个——呃、高冷的御姐——?好吧,谁关心这个!”

 

“可惜不是蝙蝠侠和超人交换身体,我竟然有点像看到这个画面……”海王摸着胡子道说道,得到了一个“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

 

他耸了耸肩,对身旁的火星猎人吐槽:“还真挺冷的——我是指这个目光。”

 

火星猎人:“……”够了你。

 

“B的格斗技巧确实不得了。”精通127种格斗术可不是说着玩的……

 

超人不禁回想起自己在红太阳室里边和蝙蝠侠特训被对方完虐的酸爽。

 

蝙蝠侠双手抱胸,从喉咙中发出一声轻哼:“夸我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我知道的B……”

 

“真希望能和你畅快淋漓地战斗一次。”戴安娜向着蝙蝠侠挑眉。

 

蝙蝠侠:“……”你认真的吗公主。

 

“希望那一天永远不要到来。”

 

【“我还知道如何挥出猛击——!嗷——”超人握紧拳头,一拳打在古鲁德身上,结果手上的疼痛让他认清了现实。

 

古鲁德一拳打飞超人,脸上满是掩饰不住的得意。

 

他大笑着道:“看来正义联盟正在经历一场身份危机,没有比现在摧毁他们更好的机会了!”

 

“摧毁他们!!!”】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这对比实在是太鲜明。

 

被队友们用有些微妙的目光看着的超人垂下脑袋,连小卷毛都沮丧地耷拉下来,虽然他知道队友们并没有恶意,但还是忍不住情绪有点低落:“抱歉……我会加油的……”

 

“这不是你的错,你只是适应不了人类脆弱的身体——别这样看着我,蝙蝠侠,你知道我说的是事实。”神奇女侠安慰道。相较于氪星人和半神,人类确实很脆弱。

 

“别安慰我了戴安娜,我连如何正确出拳都不会。”超人抬起头给了她一个无奈的微笑,他又看向身旁的蝙蝠侠,眸中再无沮丧。

 

“所以我正在学。”

 

蝙蝠侠露出一个微不可察的笑。

 

【“摧毁这个,古鲁德。”逐星少女把手上拎着的猩猩丢到逐渐猖狂的古鲁德脸上。

 

画面一转,来到超人这边,他正在和蝙蝠侠的多功能腰带作斗争:“这个怎么松开?”

 

“搞定!”他举起一个小道具。

 

忽然“砰哧”的一声,道具炸开,虽然解决了扑向他的猩猩们,但超人本人也被波及;具体表现为——把自己的脸炸黑。

 

“小心那些蝙蝠炸弹,那有个微力扳机。”蝙蝠侠说着,一个后空翻干翻了一只偷袭他的大猩猩。

 

“很棒的安全建议,蝙蝠侠。”被炸的一脸黑的超人如是说道。】

 

“你会把你的小道具前面加个‘蝙蝠’来给它们起名吗——就像上面放的那样?”绿灯侠吐槽。

 

蝙蝠车、蝙蝠镖、蝙蝠头盔、蝙蝠制服、蝙蝠护臂手套……

 

说的好像也没错?

 

“多功能腰带就不是。”蝙蝠侠没有丝毫波澜地回答。

 

“加上‘蝙蝠’吧,这样会更帅。”

 

蝙蝠侠不可置否。

 

【“看起来这场身体交换并没有降低你的效率。”超人道。

 

蝙蝠侠飞身跃起,双手紧握权杖一杖轰出,银白透明的能量波从权杖上乍然炸开,把底下的猩猩们全都炸飞。

 

“我知道——这不是很棒吗?”蝙蝠侠雀跃地漂浮在空中,兴奋之情根本掩饰不住。

 

“我为此感到兴奋!”】

 

“……”

 

蝙蝠侠:“……”

 

正联众人:“哇哦……”

 

没想到蝙蝠侠还有这么……少女心(?)的一面……

 

“额呵呵、说不定交换身体会一定程度上地影响到本人的性格?”闪电侠打了个哈哈,猜测。

 

众人纷纷点头。

 

当然,他们只是表面上赞同,但是实际上是怎么想的就不知道了。

 

“原来你会因为自已拥有超能力兴奋啊。”海王道。

 

蝙蝠侠表示他身为一个和一群超能力者一起合作工作的普通人类,当然也幻想过自己如果拥有超能力之后会怎样,为此兴奋一下怎么了。

评论(114)

热度(881)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